你就是我的太阳☀️

【巍面】失忆之后,全部重来(Ⅱ)

一定有ooc+bug,如果不喜,請務必要慎入!!

標題取名廢,作風文筆略拙,請見諒ฅ'ω'ฅ


  

私设沈巍失忆,只记得万年前的事(不包括夜尊觉醒能量变成反扛团的首领),并且超级无敌弟控ฅ'ω'ฅ


  

情节皆为虚构,如有雷同,大概是有缘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虽然被人敷衍了事,但鬼王也不是当假的。


  

沈嵬立即动用自己的能量,却发现自己的能量有些提不起来,便先放弃动用能量,尽管身上有伤,也想出去找弟弟。


  

才推开自己这边的房门,便听见夜尊微弱的叫声。


  

躺在不舒服的床上,夜尊被梦中的事物缠住了,嘤嚅之中却还是想跟哥哥说一句,“哥...呃,我疼...嗯。”


  

沈嵬一脸惊讶,急忙停下了脚步,只为听声辨位。


  

“哥...呃,我疼...嗯。”,这个声音又响起了,沈嵬已经辨出夜尊在哪里了。


  

无比的揪心,立马拖着自己满是伤痕的身躯,一步一步快速地接近关着夜尊的门。


  

走到之后,沈嵬的手已经控制不住的拉扯被锁上的门,“面面!是面面吗?哥哥在,哥哥在,等等啊!哥哥想办法救你!”


  

沈嵬一急之下运上自己身上微弱的能量攻向那道门。


  

门,应声碎了。
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玉棠:不愧是沈教授!


  

夜尊:当然啦,也不看看是谁的哥哥!


  

沈巍:😄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

一瘸一拐地走向那张硬床,看见了银白发色的人儿,纵然心中疑问万千,但是沈巍知道,那就是他要找的弟弟,那就是他找的很久很久的弟弟,那就是他一直以来当作宝贝的弟弟。


  

“面面!你怎么了,面面?哥哥在,不疼了不疼了。”沈巍看着夜尊身上的伤口也是不计其数,不由心中燃起一把熊熊烈火。


  

沈巍一边看着这些伤痕却不敢摸,一边想着为什么夜尊会伤得如此严重。


  

心疼啊,那可是他的弟弟。


  

这世上,唯一的亲人呐。


  

“是谁将你弄成这样的...,我定要他受上千万倍的伤!”平时温和的沈巍,此时却带着狠冽的眼神。


  

“谁那么大胆!沈教授?”林静测试到关着夜尊的门被破坏了,带着祝红赶忙着过去处理,却看见沈巍眼中的眸情神似以前的夜尊,两人不禁打了冷颤。


  

“你们竟然敷衍我!我弟弟是做错了什么,你们要如此对他!”沈巍对林静、祝红愤怒一吼。


  

“沈教授你冷静,这不能怪我们啊!如果夜尊不是个大魔头,我们又何必如此处处提防他呢!”林静强行镇定自己,对着沈巍解释着。


  

一听到如此的沈巍,没有冷静反而更加愤怒,“什么夜尊?我弟弟不叫夜尊!”


  

祝红看沈巍不冷静还维护夜尊,觉得此时的沈巍不可理喻,便指着夜尊,看向沈巍说,“那你说,他叫什么?他不叫夜尊,那他叫什么?”


  

“他叫鬼面,是我唯一的面面!”沈巍瞪着发红的双眼,看着祝红回答问题。


  

林静本来想偷袭沈巍,给沈巍打一剂镇定剂,却没想到沈巍已经产生了防卫,不仅不让任何人靠近自己,更不让所有人接近夜尊。


  

“嘛呢?吵啥呀?”赵云澜携着大庆闻声而来,发现在夜尊旁边的沈巍。


  

“沈巍?你怎么在这里?”赵云澜纳闷的说。


  

沈巍瞪了赵云澜一眼,口气非常凶狠的说,“我不在这里,还要在哪里?还有,我不叫沈巍,我叫沈嵬!你们这样对我弟弟,我不会放过你们的,要是他有什么三长两短,我会让你们全部人为我弟弟陪葬!”


  

赵云澜也火了,走过去抓了沈巍的领子提起,凶恶地对沈巍说,“我管你是沈巍还是沈嵬,躺在那边的人是要毁灭这个世界的魔头!我们这群人为的就是给人们带来和平,如果不这么做,你说说看要怎么做!”


  

说罢便松开沈巍的领子,沈巍一个措手不及的跌在地上,心里明白是夜尊有错在先,但沈巍护着弟弟的心依旧不变。


  

“无论如何,他都是我弟弟。他做的错事,全是我教导无方。如果要怪、要赎罪,就连同我一起罚吧!”沈巍硬气地从地上爬起。


  

“赵处,要不将他们放在一处?既能让沈教授心安,生活上也不会造成什么麻烦,更何况夜尊有什么事,沈教授一定能首先处理。如果还是不行,沈教授可以用瞬移来通知我们,不是?”祝红第一次帮着沈家兄弟说话,还说的让在场的人哑口无言。


  

“...好吧。林静、大庆,将另一张床移到这里吧。现在夜尊的情况也不好再移动了,定时给他们检查一下。”赵云澜最终还是让一步了。


  

“是,赵处。”林静与大庆虽然无奈,但是还是要照做。毕竟惹不起赵云澜,更惹不起沈巍,不如做好自己份内的事。


  

“谢谢。”沈巍还是礼貌的说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突然,来更文喽~_(:з」∠)_


  

可能更的速度会越来越慢,请见谅🙏


  

感谢大家的喜欢以及支持ฅ'ω'ฅ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2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